人保财险张家口桥西支公司开展综合服务提升活动

2016-03-04 10:3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人保财险张家口桥西支公司开展综合服务提升活动,提出了超越窗口、超越时间、超越服务内容的“三超越”服务举措,并邀请客户对上述内容进行打分评判,从客户角度来主动寻找服务弊病,达到完善服务能力的目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忠义 曹群)人保财险张家口桥西支公司开展综合服务提升活动,提出了超越窗口、超越时间、超越服务内容的“三超越”服务举措,并邀请客户对上述内容进行打分评判,从客户角度来主动寻找服务弊病,达到完善服务能力的目的。

    一是“超越窗口”。支公司着眼服务细节,一方面加大硬件建设投入力度,在营业厅显著位置设置承保流程引导牌、电网销宣传品展示台,并配置了绿植和报刊架,让客户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办理业务;另一方面根据服务标准化建设要求,对窗口人员进行标准化专题培训,要求窗口人员坐、站、行举止端正,精神饱满,在与客户谈话、接听电话时使用标准用语,讲话声音、速度、时间适中,努力提升服务层次。二是“超越时间”。为最大限度节约客户等待时间,支公司一方面排除万难,将窗口使用多年的终端机进行淘汰,更换全新的PC机,全力提升出单速度;另一方面开通绿色通道,客户投保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提供上门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服务内容,消除业务办理高峰给客户带来的诸多不便,为客户提供及时服务。三是“超越服务内容”。支公司围绕“提高服务水平,促进业务发展”的服务主题,将客户满意与否作为衡量服务好坏的唯一标准,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开展服务质量评议活动,通过发放“服务质量评议卡”,广泛征集客户意见和建议,拉近与客户距离。

    支公司旨在以此次活动为起点,从提高员工整体素质入手,在优化环境的同时,全力加强窗口规范化管理,确保通过全新形象和升级服务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相关新闻

人保财险张家口怀安支公司与交警一起开展宣传

2016-03-02 09:28:24

日前,人保财险张家口怀安支公司与交警一起开展为期十天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讲解案例和发放宣传材料提醒市民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推进营业厅标准化建设

2016-03-02 09:25:00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强化营业厅标准化建设,着力提升标准化建设能力,打造服务水平与服务环境一流的营业厅网点。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切实加强农村营销服务部建设

2016-03-02 09:23:50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切实加强农村营销服务部建设,进一步深化农村营销服务部在服务“三农”方面的作用。

人保财险保定曲阳支公司积极推进一元民生保险

2016-03-01 09:59:58

人保财险保定曲阳支公司积极推进一元民生保险,为全县60余万居民提供了千亿元的风险保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