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理赔 维护社会正能量

2016-03-04 15:1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形”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始终把理赔服务作为重中之重,以快速、优质的服务打消客户对保险理赔难的顾虑,着力让每一位客户都享受到贴心的服务。

    2015年11月13日晚藁城高先生在回家途中被不认识的路人殴打,导致当场身故,这一噩耗让家属悲痛不已。在悲痛之余,家属想起高先生曾经买过一份意外保险,于是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的报案电话。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理赔工作人员即刻前往客户家中表示慰问。本着为客户服务的宗旨,理赔人员在完成调查的同时多次上门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理赔工作进展顺利,资料收集完毕后当日完成理赔操作。

    考虑到事故突发对客户家庭的影响,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仅一个工作日就将30万元的理赔款送至客户手中时。当客户接过理赔款时,不停的对理赔人员道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真的能理赔,而且赔的这么快”。之后,客户为富德生命人寿送上一面“诚信生命,理赔迅速”的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保险并不能让亲人复生,却能给家人带来希望,富德生命人寿始终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形”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始终把理赔服务作为重中之重,以快速、优质的服务打消客户对保险理赔难的顾虑,着力让每一位客户都享受到贴心的服务。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