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人寿秦皇岛中心支公司优质服务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2016-03-04 11:1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已经不知道这是信诚人寿秦皇岛中支开业以来的第几面锦旗了。秉承聆听的文化,在关系到风险、责任与爱的时候,信诚人寿从来都是第一时间,聆听客户的心声,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祝晶)2015年12月25日,信诚人寿秦皇岛中心支公司的职场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程先生,他专门代自己的父亲,将一面绣有“优质服务真诚守信,雪中送炭冬里暖阳”的锦旗送给信诚人寿秦皇岛中支团险部。感谢信诚人寿为他和家人解决燃眉之急,以及带去的关怀、帮助与服务。

信诚人寿秦皇岛中支团险部优质服务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程先生的父亲是秦皇岛中信渤海铝业的一名员工。2015年渤海铝业与信诚人寿合作,为员工投保团体医疗保险,保障覆盖全体员工,内容涉及到意外、医疗、重疾等。2015年底,程先生的父亲不幸被查出罹患直肠癌晚期。得知病情后,程先生第一时间为父亲办理入院治疗手续,配合医生进行相关治疗。奈何突如其来的病情加上高昂的医疗费用,让全家人陷入深深的沉重之中。就在此时,信诚人寿在接到客户的诊断资料以及理赔申请后,第一时间为他们送去了大病理赔款10万元。并持续关注他的治疗情况,为其后续的医疗费用继续进行理赔。这个理赔,无疑是解决了病人及家属的燃眉之急,为黑暗的夜点起一盏明灯。

    已经不知道这是信诚人寿秦皇岛中支开业以来的第几面锦旗了。秉承聆听的文化,在关系到风险、责任与爱的时候,信诚人寿从来都是第一时间,聆听客户的心声,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每个人的一生都会面临风险,信诚人寿愿意在您遇到困难之时,伸出援助之手,用爱与责任呵护每一个生命!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