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 2016年度消保服务工作会议

2016-03-09 14:5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2月23日下午,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2016年度消保服务工作会议。各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服务办全体成员,各分支行行长、服务主管行长、个金主管行长、营运主管行长参加会议。

    2月23日下午,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2016年度消保服务工作会议。各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服务办全体成员,各分支行行长、服务主管行长、个金主管行长、营运主管行长参加会议。会议分享了“真诚服务,一路走来” 2015年度消保服务工作回顾VCR,对全省2015年度消保服务工作、服务管理能力提升要点以及下一步消保服务工作措施进行了解读。同时,对各省辖分行服务主管行长和服务办主任进行了专题培训,学习了省分行营业部创建“百佳”的经验和做法,并进行现场实地参观。

    会议指出,一是面对目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增强继续做好消保服务提升工作的责任感。二是继续强化服务管理,巩固服务基础和成果,实现服务与业务提升、付出与回报对等的良好局面。三是明确要求目标和重点,切实做好消保服务提升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对2015年度消保服务工作取得总行系统第三名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二是各行“一把手”要高度重视,部署检查指导工作,并给予应有的支持,各层级应进行精细化管理,正视存在的问题,巩固成绩,常抓不懈。三是要切切实实提升服务工作。提早做好千佳争创工作,在五星级网点上下工夫;通过春夏秋冬客户关怀活动,切实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在产品和效率方面下工夫;做好柜员、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甚至是保安、保洁等一线员工的关爱工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