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再推“女神节”系列活动
为全国“女司机”送上360度关怀

2016-03-14 08:2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3月8日,已经成为所有女性朋友集中受宠的一天,不管你是女汉子、柔妹子……这天都能获得最全的购险指南、最低的专属折扣、最贴心的女性关怀……

    3月8日,已经成为所有女性朋友集中受宠的一天,不管你是女汉子、柔妹子……这天都能获得最全的购险指南、最低的专属折扣、最贴心的女性关怀……

    在此时点,中国平安为女性打造的互联网理财盛宴——“女神节”正式上线,旗下平安产险将锁定女性车主群体,通过好车主app带来与用车生活相关的专属贴心关怀。据悉,女神节期间,所有女车主都有机会获得“女神”必备的钻戒,并成为“英雄救美”大片中的女主角。此外,针对社会对“女司机”安全驾驶的质疑,平安产险将依托好车主APP大数据平台的分析,还女车主“一个公道”。

    “英雄救美”、“千万优惠“,女车主轻松购险理赔

    3月7日上午,天津的一位女车主与三者车辆发生碰撞,在拨打95511报案后,10几分钟后,竟等到了超级英雄“超人”前来救场……

    据平安产险理赔部负责人透露,在3月7日、8日“女神节”期间,如果您是平安客户,发生了复杂的交通事故,都有可能遇到“超人”、“钢铁侠”、“蜘蛛侠”等“超级英雄”查勘员前来救场,事故现场的女性车主,还可获得一份“女神节”的特别礼品,用户报案后可通过好车主app的小安指引查看查勘员位置,等到现实版超级英雄的到来。

    女车主在接过“超人”送上的一大束鲜花时表示,真的没想到,竟然等来了“超人”,真要感谢平安产险的贴心服务,连遇到出险这么烦恼的事,也能获得一次难忘的经历。

    另外,平安产险还温馨提示每位女性车主,“在节日期间,如遇到单方事故不必惊慌,可通过好车主APP中的口袋理赔服务,全自主在线完成报案并上传事故现场照片后,即可收到赔款,三步完成理赔,不必在现场等待查勘、向交警报案,更不必为提交材料再奔走门店。

    据了解,除了理赔服务,所有女性车主还可在女神节期间,通过好车主app参与抽取钻戒、美颜相机等“女神”级大奖、享受女性关爱保险、车险、意外险等多款产品超过千万元的优惠。

    设30万奖励求吐槽,为广大“女司机”正名

    针对女性车主的个性化需求,平安产险将于3月14日至21日,在好车主APP 及平安产险、平安车险官方微信号上开展“倾听车主心声”互动活动。据悉,活动共设置了包括Apple Watch、途虎养车券、神州专车券等一系列价值30万元的奖品,旨在鼓励每一位女性车主积极通过在线吐槽平台诉说”在车险、买车等用车生活中的槽点及真实感受“。

    此外,社会舆论对于女车主驾驶行为存在一定质疑,通过好车主APP大数据平台的分析,平安产险此次也特别为广大女性车主“正名”。据平安产险好车主app负责人介绍,驾驶数据主要来源于好车主app中“平安行“功能,该功能旨在为用户的安全驾驶行为提供奖励。通过大数据平台分析整体的历史数据发现,女车主的出险概率实际仅比男车主高5%,在驾驶习惯上,女车主除了急刹车的次数较多以外,出现急加速、超速、急转弯等驾驶行为的概率均比男车主低,整体优于男车主;从发生事故的严重程度上看,女车主在平均单次事故赔款额、两车以上事故发生概率以及人员伤亡事故发生概率三项数据分别较男车主低9%、6%和29%,女车主发生10次事故的杀伤力相当于男车主9次,完全可以说女车主比男车主更加“靠谱”。

    践行3.0战略,持续打造“好玩、实惠、乐享”互动活动

    此前,平安产险已公开表示,“经历了‘传统渠道、产品导向’的1.0时代和‘渠道改革、科技驱动’的2.0时代,平安车险通过科技和互联网开启开放、合作、共享的3.0时代,在新的时代,平安产险将携手集团内外部合作伙伴,打造更加强大的开放式互联车生活平台“。

    有保险行业资深营销专家指出,平安产险本次在女神节推出各项活动,从线下的特别理赔服务到线上的产品优惠和情感关怀,在不同维度给女性车主带来全方位的贴心关怀,将女性车主这一细分客户群体的需求细分到极致,“女神节”活动是平安产险在车主节后,打造开放互联车生活平台、为不同类型用户精准提供符合其需求产品及服务的又一次突破”。

    平安产险品牌负责人表示,在平安产险的3.0时代,平安产险除了积极参与平安集团开展的财神节、女神节、抱抱节以及车主节等诸多品牌营销活动外,还将在母亲节、七夕节、圣诞节等不同节日,整合集团内外部资源,针对子女、情人等不同类别的客户群体,基于移动互联,利用更加丰富手段,打造更多“好玩、实惠、乐享”的活动,为车主构建更加完善的移动互联车生活。

相关新闻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吐槽有礼” 倾听客户声音

2016-02-02 15:15:02

自2015年11月起,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在微信公众号“平安惠”开辟“吐槽”通道,开展“出险体验,吐槽有礼”活动,用心倾听平安车险客户真实的声音和诉求。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回家过年•一路平安”活动

2016-02-02 09:29:03

2月1日起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春节护航”行动,在各大高速路口为返乡人群提供便捷、温暖的服务和帮助。

平安产险启动“车主节”

2016-01-14 14:12:54

近日,中国平安在北京召开主题为“移动互联车生活”中国首届车主生态峰会,并联动旗下平安产险启动了首个专为车主定制的节日——平安车主节。

中国首届车主节上线
平安产险首推开放式车生活平台

2016-01-07 17:14:23

1月7日,中国平安在北京召开主题为“移动互联车生活”中国首届车主生态峰会,并联动旗下平安产险启动了首个专为车主定制的节日——平安车主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