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银行业支持沿海经济发展行”活动启动仪式
暨沧州银企对接项目成功举办

2016-03-14 15:0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范婧睿
为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全力以赴实现河北省首季“开门红”要求的重要举措,3月14日上午,“河北银行业支持沿海经济发展行”活动启动仪式暨沧州银企对接项目在沧州渤海新区成功举办。

    

李莅春局长和沧州市委书记商黎光、渤海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栋、省金融办副巡视员王锦安共同启动支持沿海经济发展行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丽媛)为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全力以赴实现河北省首季“开门红”要求的重要举措,3月14日上午,“河北银行业支持沿海经济发展行”活动启动仪式暨沧州银企对接项目在沧州渤海新区成功举办。

李莅春局长在支持沿海经济发展行活动启动仪式上发表致辞

    该活动是由河北省金融办、河北银监局主办,中共沧州市委,沧州市人民政府承办。通过政府搭台、银企唱戏,着力拓宽融资渠道,全力助推沿海经济发展。此次活动各金融单位将对渤海新区、秦皇岛经济开发区、北戴河新区、曹妃甸新区的重点项目进行走访考察,并进行银企对接与合作。

李莅春局长考察渤海新区河北嘉好粮油有限公司132万吨大豆加工项目和年加工33万吨植物油精炼项目

李莅春局长考察渤海新区河北鑫海化工有限公司石油炼化一体项目

李莅春局长考察黄骅综合港区10万吨级码头项目,渤海新区党工委书记、主任张国栋、沧州市副市长吴燕陪同

    在活动开始前,渤海新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对渤海新区的黄骅港综合港区10万吨级码头、河北嘉好粮油有限公司、沧州旭阳化工有限公司、河北鑫海化工集团等单位和重点项目进行了走访考察。在活动中,河北银监局局长李莅春表示:“该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为今年以及‘十三五’时期河北银行业与沿海地区经济的良性互动、共促共赢打下坚实基础。对接活动为深化银企保合作搭建了对接交流平台,使优质项目与资金得到了对接,拓展了企业家的融资眼界、增长了融资知识、拓宽了融资渠道,提高了企业与金融机构的对接能力,达到了多赢的预期效果。”

支持沿海经济发展行活动启动仪式会场

    对接会上,沧州市相关领导、沧州银行代表及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工行河北省分行、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河北银行分别与沧州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等三家市级银行机构分别与沧州港务集团、渤海投资集团、沧州东塑集团等三家企业签订总额138亿元信贷支持协议。

 

相关新闻

河北省举办政银保签约暨银企对接活动

2016-03-11 08:38:02

3月10日,省工信厅联合省金融办、省工商联、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河北银监局、省工经联在石家庄举办2016政银保签约暨银企对接活动,18家银行签约支持我省工业企业、中小微企业融资1.6万亿余元。

河北举办政银保签约暨银企对接活动 1.6万亿余元支持企业发展

2016-03-10 21:52:51

3月10日,省工信厅联合省金融办、省工商联、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河北银监局、省工经联在石家庄举办2016政银保签约暨银企对接活动,18家银行签约支持我省工业企业、中小微企业融资1.6万亿余元。

石家庄市召开房地产行业银企对接会 36家金融机构与150家房企面对面洽谈

2016-01-06 08:41:55

近日,由石家庄市金融办与市住建局联合举办的房地产行业银企对接会正式召开,150家房地产企业与36家金融机构进行了面对面地洽谈对接,实现了金融与企业需求的有效对接。

银企对接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2015-12-18 09:18:54

为有效支持县域经济,助力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近日,农行香河支行组织召开了银企对接会。对接会邀请了县委主管领导,现代产业园、环保产业园和安平开发区三个园区主要负责人及园区内重点客户参加。

邯郸永年召开政银企对接洽谈会

2015-12-14 10:31:44

12月9日,邯郸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社群在永年县政银企对接洽谈会上指出,当前既要谋划好“十三五”规划,又要积极应对经济下行的压力,希望金融单位不断创新产品,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金融支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