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了解的保险客服

2016-03-15 09:5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随着社会的发展,金融保险业,也成为消费人群特别关注的产业之一。消费者最怕的就是“理赔难”,保险公司最怕的就是“高风险”。

    随着社会的发展,金融保险业,也成为消费人群特别关注的产业之一。消费者最怕的就是“理赔难”,保险公司最怕的就是“高风险”。随着用车人士的普及,财产险公司的服务越来越多,但是消费者真的懂保险么?关于保险客户服务,他们有十足的不了解,并能有效利用自己的保险公司,来解决自己的问题么。我想这就是困惑消费者的一个重要问题。那么平安财险到底有什么呢?

    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讲,你不了解的河北平安财险客户服务。中国平安河北财产保险的多样特色客户服务,也许很多人不清楚,且听我一一道来。

    平安车险的客户服务理念是: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充分利用互联网+,不断提升公司的经营管理能力和客户服务水平。

    一、理赔模式优化,服务先进高端;

    平安车险一直致力于优化理赔流程,改进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等方面不断做出创新举措和实际服务产品。

    (一)、互联网+式的线上服务

    互联网+式线上自助理赔。平安产险此类服务创新便捷、快速、直接、感受度深。目前我们有:

    1、“车险线上直赔”,即电话报案,自行拍照上传理赔。

    2、“人伤线上直赔”,线上跟踪客户伤情,协助客户进行三方调解,避免客户多次上门延误理赔时效。

    3、“小安服务”通过短信链接直接跳转至网页,可以直观清晰看到“查勘员位置”,可以了解案件进度,最后还可以为我们的服务进行点评。获得多数客户的好评。

    (二)、“快易免”高效的温情理赔服务

    平安产险同时开展一系列贴心,舒适,认知度高,感受度强的温情服务。目前我们有:

    1、“极致理赔”专员跟踪案件结案进程,加速理赔时效。

    2、“高峰闪行”减少等待时间,减轻道路压力,减免理赔手续。

    3、“人伤闪垫”查勘伤者伤情,一键实现垫付。

    与此同时我们还有配备E理赔,口袋理赔,人伤代理,财产险提速,直赔三者,修理厂自助等科技创新,颠覆传统,高效便民的理赔模式。用以实现55%客户万元以下1天赔付,当年报案并完成结案支付的客户达到95.6%的高占比额。

    二、增值服务多样,类别丰富齐全

    平安车险不断开展丰富多样的增值服务,惊喜不停,关怀不断。专业团队站在客户体验的角度开展研发各类提升客户感受度的措施。

    (一)、道路救援与停车关爱携手前行

    1、“道路救援”对于投保平安车损险的客户,进行非事故道路免费百公里救援。专业拖车公司全天24小时随时待命。

    2、“停车关爱”对于社会各界全体车主朋友,中国平安的全体同仁,都会给与提供温馨的停车关爱服务,即进行车辆接电,事故指引,车辆施救,更换轮胎,协助报案等等。

    (二)、违章提醒和年审检车相辅相成

    1、“违章提醒”河北平安产险的车主可关注“平安惠”,进行申请,车辆违章、检车时间、道路天气等提醒,会通过短信实时送达。

    2、“年审检车”投保平安7座以下的车主,即可申请年审代办,绿色通道的专人指引。如果连续投保三年以上私家车主,还可以享受年审检车费用的全免。

    河北平安官微“平安惠”每月都会有不同的惊喜重装而来,吐槽从不停歇,随时期待广大客户的关注。而且每年不定时都会有“圣诞老人”、“超人”等爆笑登场,而且会携“平安果”、“玫瑰花”等贴心惊喜带给广大车主朋友。

    综上所诉、中国平安河北产险,面对全社会,将不间断的创新推出各式各样的惊喜服务,主要就是为了提升广大消费者的理赔感受以及服务体验。欢迎社会各界给于我们服务的监督,我们会不断完善服务,让更多的人了解感受平安的客户服务,作保险界的服务先锋。

相关新闻

平安产险再推“女神节”系列活动
为全国“女司机”送上360度关怀

2016-03-14 08:29:45

3月8日,已经成为所有女性朋友集中受宠的一天,不管你是女汉子、柔妹子……这天都能获得最全的购险指南、最低的专属折扣、最贴心的女性关怀……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吐槽有礼” 倾听客户声音

2016-02-02 15:15:02

自2015年11月起,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在微信公众号“平安惠”开辟“吐槽”通道,开展“出险体验,吐槽有礼”活动,用心倾听平安车险客户真实的声音和诉求。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回家过年•一路平安”活动

2016-02-02 09:29:03

2月1日起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春节护航”行动,在各大高速路口为返乡人群提供便捷、温暖的服务和帮助。

平安产险启动“车主节”

2016-01-14 14:12:54

近日,中国平安在北京召开主题为“移动互联车生活”中国首届车主生态峰会,并联动旗下平安产险启动了首个专为车主定制的节日——平安车主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