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金融团工委、中国银行廊坊分行联合组织“植树造绿,服务美丽乡村”活动

2016-03-15 10:1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3月12日,廊坊市金融团工委、中国银行廊坊分行一行30余人,共同走进调和头乡,组织开展“植树造绿,服务美丽乡村”3.12大型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

    3月12日,廊坊市金融团工委、中国银行廊坊分行一行30余人,共同走进调和头乡,组织开展“植树造绿,服务美丽乡村”3.12大型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得到了团市委、市政府金融办、廊坊银监分局、中国银行廊坊分行等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廊坊银监分局王宝华纪委书记和中国银行廊坊分行于凤祥纪委书记共同为“中国银行廊坊分行成立30周年植树林”揭牌。廊坊电视台进行了全程跟踪拍摄及采访。

植树活动现场

    本次植树造绿活动,是廊坊市金融团工委、中国银行对“植绿、爱绿、护绿”的具体表现,是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和美丽乡村的一项切实行动。

相关新闻

银联国际与中国银行合作发行南非首张银联卡

2016-03-11 14:27:03

目前,银联国际正加大与非洲主流机构合作,共同提升电子支付水平,助力区域内发展中国家实现“金融普惠”。除了南非,非洲还有47个国家可以比较方便地使用银联卡,比如在毛里求斯,九成商户和七成ATM可用银联卡。

2月“新华•银联中国银行卡消费信心指数”公布 BCCI数值环比下降

2016-03-11 10:09:01

2月是春节长假,持卡人在宾馆、汽车、大型家电等非生活必需品方面的消费支出占比下降拉低了BCCI数值。春节期间“家庭团聚”,居民出行住宿需求有所下滑,样本持卡人宾馆类交易金额环比下降28.98%,占比较上月下降0.16个百分点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举办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2016-03-08 08:36:27

3月5日,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担当社会责任”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组织员工深入社区和街道宣传反假币、反洗钱、防诈骗等各类金融知识,提高广大市民防范风险能力。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以行风建设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2016-02-23 10:21:06

创新发展思路,围绕河北深化改革、转型升级等任务,优化服务模式,调整授信策略,腾出空间扶优扶大扶强,助力河北打赢经济社会发展“翻身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