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3个城建项目采用PPP模式建设

2016-03-17 08:3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为破解资金短缺难题,武安市在城市建设中引入PPP模式,目前有3个项目被确定为首批采用PPP模式建设的城市重点项目。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 通讯员王海波 记者白增安)为破解资金短缺难题,武安市在城市建设中引入PPP模式,目前有3个项目被确定为首批采用PPP模式建设的城市重点项目。

    这三个项目是,大唐发电余热回收集中供热项目,概算投资4.2亿元,设计供热能力1200万平方米,主要利用大唐电厂余热向城区集中供热;污水源热泵供热项目,概算总投资8000万元,设计供热能力9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投资4100万元、供热能力45万平方米,利用污水源热泵技术向城区提供热源;西苑森林公园污水处理厂项目,概算投资2000万元,设计日处理污水能力5000立方米,处理后的中水作为西苑森林公园的景观用水。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