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正定支行成功举办“还大地一片绿色 还世界一抹清新”公益活动

2016-03-17 10:1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民生银行正定支行以植树节为契机,于2016年3月12日、13日,在支行厅堂和正定县正华小区同时举办 “还大地一片绿色 还世界一抹清新”的公益活动,共同守护绿色家园。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民生银行正定支行以植树节为契机,于2016年3月12日、13日,在支行厅堂和正定县正华小区同时举办 “还大地一片绿色 还世界一抹清新”的公益活动,共同守护绿色家园。

    活动前,支行员工提前策划活动方案,精心准备活动需要的鲜花、绿植和植物种子,制作条幅、展牌,安排员工进入小区进行前期摸排与宣传准备工作,了解小区居民结构与生活规律,为周末的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中,为了让每个来支行办理业务的客户都可以在春天拥有属于自己的绿色,凡来支行厅堂办理业务的客户均可获赠种子一包,而购买了理财与基金的客户则会赠送绿色盆栽一盆。在正华小区活动现场,小区居民可凭五个易拉罐或塑料瓶免费换赠一盆绿植,在提倡环保的同时,也将民生银行正定支行热心公益的形象留驻客户心间。

    此次活动为期两天,正华小区居民参与度极高,对民生银行热心公益、走进群众、深入小区的举动赞不绝口。而此次活动也进一步提高了民生银行在正定县域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使民生银行公益形象深入小区,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花艺下午茶活动

2016-03-15 09:59:23

3月8日,温暖的午后,空气中弥漫着甜甜的气味,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的私银客户专享活动花艺下午茶正如约优雅上映,各位优雅的女性贵宾精心准备,现场座无虚席。

民生银行携手上汽荣威4S店开展“魅力女人节,民生送好礼”活动

2016-03-14 08:24:28

为不断扩大社区支行的影响力与认知度,增加客户粘性,3月8日,民生银行衡水翠景家园社区支行携上汽荣威4S店举行了“魅力女人节,民生送好礼”活动。

民生银行唐山分行营业部举行第一批标准化试点推动会

2016-03-10 08:32:42

为提升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员工保险销售技能水平,同时扩大客户的需求,从而达到银保互通互惠互利。唐山分行营业部邀请光大永明人寿保险内训师于近日对营业部理财经理、客户经理、前台柜员举行了推动会。

民生银行邯郸联纺路支行开展消费贷业务专项培训

2016-03-10 08:29:33

为积极推动消费贷业务发展,及时传达总分行相关政策制度,邯郸分行小微部于近日赴民生银行邯郸联纺路支行组织开展消费贷业务专项培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