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承德分行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女职工慰问活动

2016-03-22 08:5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3月8日,交通银行承德分行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女职工慰问活动。

    3月8日,交通银行承德分行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女职工慰问活动。分行工会人员向行内每位女职工送上鲜花,献上祝福。此次活动增强了该行女职工的凝聚力,缓解了工作压力,让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工作状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相关新闻

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 2016年度消保服务工作会议

2016-03-09 14:58:48

2月23日下午,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2016年度消保服务工作会议。各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服务办全体成员,各分支行行长、服务主管行长、个金主管行长、营运主管行长参加会议。

“信任你就是信任交通银行” —用真诚“拴”住客户的心

2016-03-09 14:54:18

新年过后第六个工作日,交通银行邯郸光明支行仍洋溢着新年的气息,网点的门口和窗口的玻璃上又大又红的福字让每个人都心情舒畅。

交通银行远程银行财富管理能力不断提升

2016-03-09 14:53:14

2016年,交通银行远程银行业务坚持以利润为导向,以大数据分析为支撑,在个人客户的维护管理中着力加强基金、保险等复杂财富管理产品直营直销,进一步打造远程银行财富管理品牌。

交通银行2015年度离岸国际收支申报再创佳绩

2016-03-09 14:52:27

2015年度交通银行离岸业务国际收支申报外管考核满分,位居上海114家金融机构之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