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荣获2015年度中国银行间外汇市场多个奖项

2016-03-22 09:2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近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发布《关于发布2015年度银行间外汇市场评优结果的公告》,交行荣获“最佳即期做市奖”、“最佳货币掉期交易奖”、“最佳外币对交易奖”等共6项银行间外汇市场奖项,在市场会员银行里名列前茅。

近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发布《关于发布2015年度银行间外汇市场评优结果的公告》,交行荣获“最佳即期做市奖”、“最佳货币掉期交易奖”、“最佳外币对交易奖”等共6项银行间外汇市场奖项,在市场会员银行里名列前茅。另有2人在400多家会员单位员工评选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优秀交易主管”及“优秀交易员”称号。

此次评选是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理局等监管机构的指导下,由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组织的国内银行间外汇市场最具权威的评选活动。近年来,交通银行努力贯彻“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的“两化一行”的战略,以“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为契机,积极参与国内金融市场机制建设,凭借着专业的外汇做市能力,继续保持在外汇业务领域的领先地位。

相关新闻

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 2016年度消保服务工作会议

2016-03-09 14:58:48

2月23日下午,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2016年度消保服务工作会议。各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服务办全体成员,各分支行行长、服务主管行长、个金主管行长、营运主管行长参加会议。

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举办节日女工关爱文化活动

2016-03-09 14:56:20

3月3日,在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举办了一场“关爱女工、多彩生活”文化庆祝活动。100余名女员工到场参加活动。

“信任你就是信任交通银行” —用真诚“拴”住客户的心

2016-03-09 14:54:18

新年过后第六个工作日,交通银行邯郸光明支行仍洋溢着新年的气息,网点的门口和窗口的玻璃上又大又红的福字让每个人都心情舒畅。

交通银行远程银行财富管理能力不断提升

2016-03-09 14:53:14

2016年,交通银行远程银行业务坚持以利润为导向,以大数据分析为支撑,在个人客户的维护管理中着力加强基金、保险等复杂财富管理产品直营直销,进一步打造远程银行财富管理品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