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金融品牌 提升行业文明 服务百姓民生——保定徐水营业部开展3.15争做“理性投资人”投教活动

2016-03-23 16:4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为隆重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进一步提高消费者消费维权意识,加强消费维权工作效能,切实有效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上午,保定徐水区工商局消费者协会牵头组织开展了“做理性的投资人”投资者教育与保护活动。

    

    为隆重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进一步提高消费者消费维权意识,加强消费维权工作效能,切实有效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上午,保定徐水区工商局消费者协会牵头,联合区司法局、质监局、环保局、区妇联等执法单位,以“服务消费者、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社会和谐”为宗旨,开展了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财达证券保定徐水营业部作为唯一一家金融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组织开展了“做理性的投资人”投资者教育与保护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宣传讲解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金融消费者和金融机构的权利与义务及如何防范网络媒体非法证券投资、打击非法证券委托理财活动为重点,并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了金融消费者权益、金融纠纷救济途径、投诉方式等相关知识,并且摘取近期典型非法洗钱案例进行了宣讲和分析,旨在提高广大社会群众正确识别非法金融活动、防范金融诈骗、维护自身合法金融权益的能力,提醒广大的证券投资者,接受证券理财服务应选择取得中国证监会颁发证券经营许可证的合法机构进行,不要盲目轻信所谓的“专业公司”,加强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克服贪婪,自觉抵制不当利益的诱惑,做理性投资人。

    在活动现场,财达证券保定徐水营业部发放投资者教育宣传资料3000多份,并且适时向有投资意向的市民进行了与之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投资产品的推介,提高了市民对证券服务的认识。借助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契机,财达证券大力倡导市民人生财富要理性规划,时刻树立合规法律意识,自觉远离非法证券投资活动,争做“理性投资人”。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