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网银可以自助投保车险——中银保险在全省首家开通网银自助投保车险业务

2016-03-24 14:5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中银保险利用网银开展车险业务在业内属首创,目前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的车险业务在省内已成功嵌入了中行网银、PAD银行和手机银行客户端等领域,标志着公司向电子商务市场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牛二亮 通讯员 吕世龙)日前,中行客户马先生在用手机登录中国银行网银查询账户时,发现在中行网银上可以投保中银保险车险产品了。

    记者了解到,中银保险利用网银开展车险业务在业内属首创,目前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的车险业务在省内已成功嵌入了中行网银、PAD银行和手机银行客户端等领域,标志着公司向电子商务市场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据悉,中行客户可以通过手机、网银以及PAD等工具登录网银办理车险业务,网银车险系统将投保人直接默认为银行卡持卡人,客户可以自主选择关联人信息,不但可以享受车险直销优惠费率政策、系统自动核保,而且还能享受中银保险提供的周到后续服务——快递员上门配送保单并收集承保资料。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银行是银行业中首家开通网银车险业务的银行,网银车险极大地增加了客户自主体验度。客户在任何场所都可以通过手机、网银以及PAD等工具方便、快捷地办理车险业务。网银车险内容丰富,不仅可以让车主对车险险种自由进行选择,避免险种的浪费,还省去了中间代理的步骤,特别符合当前所提倡的体验式消费。对于中银保险公司而言,通过利用中国银行的网络通讯服务和技术等资源,不断向客户提供金融服务一体化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客户对中银集团的认可度。”

    据了解,目前我省包括石家庄、保定、承德、邯郸、廊坊、沧州、秦皇岛和唐山8个设有中银保险机构的地市,全面开通了中行网银车险业务,真正实现了银行、保险的信息共享。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