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邯郸分行开展 “送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6-03-24 16:2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3月21日,邯郸分行组织精干力量,在星城国际社区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3月21日,中信银行邯郸分行组织精干力量,在星城国际社区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重点以宣传基本金融知识个人贷款、信用卡、借记卡、银行理财、自助设备、银行代销业务、安全用卡、财富保障、反假币、防电信诈骗、反非法集资和实用防诈骗技巧等内容为主。社区居民纷纷来到展台前进行咨询,工作人员也结合案例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邯郸分行专业、优质的服务理念,让更多的市民掌握更多的金融知识,提高金融安全意识,赢得了当地监管部门与市民的一致认可。

相关新闻

中信银行交易银行品牌“交易+”亮相燕赵大地

2016-03-22 16:30:32

3月22日,中信银行交易银行品牌河北区域发布会成功举办,中信银行成为河北区域首家推出交易银行专属品牌的金融机构。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建设区域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

2016-03-22 10:13:47

“十二五”期间,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表内、外累计投放信贷资金共计7687亿元。

《银行家》“全球银行品牌500强”出炉中信银行排名升至34位

2016-03-22 09:28:07

英国《银行家》于近日发布了2016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信银行以71.03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34位,较2015年提升18位,品牌价值提升幅度和排名上升幅度位居上榜银行前列。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寻找春天” 植物园环园徒步走活动

2016-03-22 09:25:55

3月20日,石家庄分行在石家庄植物园举办第一期“寻找春天”植物园环园徒步走活动,活动旨在积极落实分行党委要求,切实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活泼、健康向上的企业氛围,当天共有约700员工及家属参加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