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简贷战略入股暨中铁物流集团联合易简贷推出“仓易贷”
互联网+供应链金融产品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6-03-25 09:2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2016年3月24日,上海檀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尚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入股易简贷签约仪式暨中铁物流集团联合易简贷推出“仓易贷”产品上线仪式在石家庄市中茂海悦酒店隆重举行。二十余家本地权威媒体及80余家网络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易简贷战略入股仪式暨中铁物流集团联合易简贷推出“仓易贷”产品新闻发布会现场

    河北省企业融资服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冀商基金董事长、冀商财富论坛秘书长、易简贷董事长张笑辉先生,中铁物流集团副总裁、中国仓储协会副会长、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家纺专业委员会会长王志达先生,河北商务厅巡视员、原河北省金融办主任、河北省资本研究会首席顾问史玉强先生,河北省企业融资服务协会会长、石家庄汇融银行名誉董事长邢焕强先生,天宸金融总经理白宇先生、檀实资本财务总监常凯芳女士,上海尚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左三军先生等相关领导、全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学者共同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随着今年李克强总理在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两次提及互联网金融,并在报告中“2016年重点工作部分”强调:加快改革完善现代金融监管体制,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实现金融风险监管全覆盖,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和绿色金融。国家政策走向给了互联网金融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易简贷基于冀商金融十年积累、在两年内取得的骄人成绩,借助党的政策支持,迎来了资本的东风。

    易简贷董事长张笑辉先生

    易简贷董事长张笑辉回顾了冀商的发展历程,感谢大家10年来对冀商金融的支持!感谢各位领导、媒体、合作伙伴近两年来对易简贷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支持和帮助!并向现场嘉宾介绍了易简贷的未来发展规划,赢得了与会者的高度认同。他表示,引入战略入股仅仅是易简贷资本运作的第一步,易简贷基于河北省政府根据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印发的《河北省建设全国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2016-2020年规划》,到2020年商贸物流业成为河北省重要支柱产业,初步建立联通全球、面向全国、服务京津、带动周边、发展自己的智慧物流服务网络,大力发展物流金融的省级战略规划,与中铁物流集团联合推出河北首个互联网+供应链金融产品“仓易贷”。此次获战略入股是易简贷发展实力得到资本市场肯定的结果,与中铁物流集团的合作也体现了落实国家互联网+战略和河北省商贸物流规划,是河北乃至全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一件大事。

    上海檀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尚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入股易简贷签约仪式

    中铁物流集团副总裁王志达在易简贷新闻发布会上作重要讲话

    中铁物流集团副总裁、中国仓储协会副会长、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家纺专业委员会会长王志达先生表示:“希望媒体更多的关注互联网金融+仓储+物流,关注行业发展,关注民族产业”。易简贷•仓易贷是典型的四流合一产品,仓易贷叠加了仓储过程中需要的仓储、物流、互联网、金融等多个环节,通过仓易贷为中铁物流全国的仓储商家们提供在生产、制造、销售等整个链条上的金融服务,仓易贷产品的上线具有重要意义。

    王志达副总裁还介绍了中仓网,作为由中国仓储协会和中铁物流集团下属企业中铁物流集团仓储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中仓网,自2015年7月上线,半年时间发展成为拥有2500万平米仓储面积、覆盖全国98个城市、会员数量环比50%快速增长,远超同类平台。中仓网作为中国仓储协会五大信息平台中最基础、最核心的平台,定位为行业公共运营服务平台,以成为整个行业的大数据中心为使命,以成为智能供应链服务平台为目标。

    河北首个互联网+供应链金融产品“仓易贷”正式上线

    “今天推出易简贷•仓易贷产品,做为实体平台的操盘手,我非常激动!“王志达副总裁表示。并提出了要在中国仓储电子互联网平台上联合更多的龙头企业、品牌合作伙伴推出更多的服务产品,为仓储客户服务;共同推动中国仓储物流业发展的倡议。“希望仓易贷产品能够快速为仓储物流行业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期待着那一天”。

    盈科律师事务所张志伟律师介绍易简贷•仓易贷

    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张志伟律师对易简贷•仓易贷产品作了详细介绍,“仓易贷”是易简贷和中铁物流集团经过长期的论证分析和筹备的产品,仓易贷由与中铁物流有长期合作的有融资需求的借款人通过易简贷平台和投资人签订电子借款合同,借款人将货物质押存放在中铁物流仓库、签订货物质押合同、资金通过第三方支付打到借款人的对公账户,以货物质押的方式确保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中铁物流与易简贷的结合确保了仓易贷产品的安全性,同时让投资人得到一个很好的收益保障。

    易简贷新闻发布会主要领导合影

    此次易简贷获战略入股,并与中铁物流集团联合推出“仓易贷”互联网+供应链金融产品,是双方精诚合作的起点、强强联手的开始,为双方插上腾飞的翅膀;给更多的创业者、中小微企业主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会,助力了中国经济增长;易简贷•仓易贷的诞生为全国的广大投资人提供了安全、高收益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中铁物流集团与易简贷的合作也树立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新标杆。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