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出海意外失踪,百年人寿快速理赔

2016-03-25 09:5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2015年10月15日,百年人寿东山支公司客户黄先生出海打渔时因意外不慎落入海中,当地边防派出所在出事海域多日搜寻均未能找到黄先生。2016年2月22日,经海事法院判决,客户黄先生宣告死亡。

    事故发生后,百年人寿东山支公司工作人员从业务员口中了解到黄先生不幸遇难的消息后立即开展一系列工作,在系统中查询到该客户于2015年4月28日购买百年安康一生保险一份,保额10万,附加意外伤害保险及意外医疗保险,随后工作人员立即与其家属取得联系,并指导家属向法院递交相关申请,以及准备理赔所需材料。

    2016年3月18日,客户家属将准备齐全的材料递交到公司,经总公司审核,确认事故无误,于三个工作日内迅速将理赔款125000元打入受益人账户中。客户家中年迈的双亲在收到工作人员理赔结案通知及理赔款后万分感激,不断重复地对理赔人员说着谢谢,感谢百年人寿的雪中送炭,作为家中顶梁柱的黄先生的不幸离世给这个家庭带来不仅有心灵上的巨大痛苦还有后续沉重经济负担,百年的理赔款在一定程度上解燃眉之急。

    人生处处有风险,风雨无情,百年有爱,百年人寿的一张保单虽然不能避免意外的发生,却能在意外发生后延续对家人的关爱,对父母的责任,这是保险的真谛所在,也是百年人寿保险的服务宗旨。

相关新闻

诚信百年人才为基
——百年人寿包头中支举办3.15宣传活动

2016-03-23 09:09:54

随着2016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到来,百年人寿包头中支在总分公司的安排和包头市行业协会的组织下积极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月活动,通过职场布置、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讲、户外人才宣讲招聘活动广泛宣传。

关爱延续 文明出行
——记百年人寿台州中支组织开展“文明从孩子开始”的志愿者活动

2016-03-23 09:08:57

3月19日,百年人寿台州中支组织了台州市椒江区育才实验小学的44位学生及家长来到市交警局指挥中心参观、学习和实践。

百年人寿江西分公司全力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月各项工作

2016-03-21 10:58:51

时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了加大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力度,更好地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百年人寿江西分公司深入贯彻《关于开展2016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了以“平等自愿、诚实守信、保障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天天3.15,百年在行动
——百年人寿枣庄中支开展“3.15诚信保险,自主消费”
主题宣传活动

2016-03-18 09:16:31

2016年3月15日,在枣庄市消协及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组织和部署下,百年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在公司门前组织开展了“诚信保险,自主消费”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日保险教育宣传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