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商业银行更名为张家口银行

2016-03-26 10:1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张家口银行将以更名为新的起点,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举办冬奥会和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三大历史机遇,担当实干,开拓进取,努力打造成为京津冀区域优秀上市银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丽媛)3月26日,张家口市商业银行举行更名揭牌仪式,正式启用张家口银行新名称和品牌新标识,标志着该行品牌形象得到全面提升,进入一个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

     据了解,张家口银行2003年成立以来,坚持“服务社区居民、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主动求变、勇于创新、积极进取,服务领域不断拓宽,金融产品日益丰富、服务方式更加多元,为客户提供了快捷、周到、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全市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持。十三年来,该行自身在业务经营、内部管理、风险管控、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截至2015年末,该行资产总额、各项存款、贷款余额达到了1224亿元、816亿元和383亿元,分别为成立之初的49倍、37倍、23倍。营业网点由成立之初在市区仅有31家,增加到目前全省222家,遍布张家口、石家庄、唐山、廊坊、邯郸、沧州、承德7个地市,保定分行、邢台分行正在积极筹建中。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河北省“金融贡献奖”、全市先进集体、业绩突出单位、“年度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年度最佳中小银行”等奖项;连续五年入围全球银行1000强,2015年位列第750位;连续四年被监管评级为二级银行。

    站在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张家口银行将以更名为新的起点,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举办冬奥会和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三大历史机遇,担当实干,开拓进取,努力打造成为京津冀区域优秀上市银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