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搭台 专家云集 共议河北PPP
——河北省2016年PPP专题研讨会
暨邢台市PPP项目发布签约会成功召开

2016-03-28 15:0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3月25日,由河北省城市建设投融资协会、邢台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办,华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河北顺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筑城河北建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北省2016年PPP专题研讨会暨邢台市PPP项目发布签约会”在邢台市万峰大酒店召开。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昱辉)为加快推进各地更多PPP项目落地,为政府、社会资本和咨询机构建立多方交流平台,开展研讨、增进共识、加强合作,助推PPP项目实施,3月25日,由河北省城市建设投融资协会、邢台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办,华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河北顺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筑城河北建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北省2016年PPP专题研讨会暨邢台市PPP项目发布签约会”在邢台市万峰大酒店召开。

省内外城市建设及投融资领域资深专家学者、政府领导和城投公司、建设施工运营单位、金融机构、PPP第三方咨询机构的负责人等齐聚一堂,现场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由河北省城市建设投融资协会会长、河北省嘉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穆英林主持。邢台市副市长田建明出席会议并致辞。田建明指出,PPP模式已经成为政府转变发展思路、推进政治体制改革、创新经济发展模式的重要手段。这次会议的召开非常及时和必要,为邢台市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方面带了好头,为加快推动邢台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上还特别邀请了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桑卫京,河北省财政厅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管理处调研员李士宗,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公司部总经理于新蕾和华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PPP领导小组组长、总工程师肖汾阳分别从不同专业角度,围绕河北省PPP政策回顾与展望、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新形势、金融机构参与PPP的优势以及大型建筑企业参与PPP的机遇与挑战等方面的一些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阐述。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