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寿险业投保建议书大赛完美收官

2016-03-29 14:4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范婧睿
3月29日,石家庄市寿险业投保建议书大赛决赛在人保财险石家庄分公司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石家庄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并得到了河北保监局、省保协、省保险学会以及人保石家庄分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丽媛)3月29日,石家庄市寿险业投保建议书大赛决赛在人保财险石家庄分公司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石家庄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并得到了河北保监局、省保协、省保险学会以及人保石家庄分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决赛开始前,石家庄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王树谦作为主办单位代表进行发言。

    本次活动共有34家寿险公司,64名精英选手进行了参赛,选手们结合案例分析,充分展示了公司的产品和自身优秀业务技能。参加决赛的8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冠、亚军,来自泰康养老河北分公司的张莹和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的刘佳分别取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至此,石家庄市寿险业投保建议书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在决赛中,通过选手们一一对客户的案例进行分析,提出了实用的解决方案, 并且涉及险种范围广泛,代表性强,涵盖传统大险种,更有一些创新性方案。各位选手们通过现场模拟演示的形式,为“客户”展示保险建议书,同时与“客户”进行现场问答。

    比赛结束后,很多参赛选手都纷纷表示,该活动不仅锻炼了个人业务能力,还能从其他选手身上学习到很多保险知识和公司业务,进一步的提高了业务水平。

相关新闻

河北省保协召开产寿险统计信息系统培训会

2016-03-01 16:46:16

近日,省保协组织召开河北省保险业产寿险统计信息系统(2.0版)培训会,针对新版统计系统进行统一培训学习,各会员公司和各市保协统计工作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单款寿险40天卖出12亿元 河北商业养老险市场全线飘红

2015-12-24 10:14:36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出台渐进式延迟退休年龄政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正在按照中央要求,对渐进式退休年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对此,有人寿保险专家认为,作为我国养老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商业养老保险将受益于延迟退休的政策,保障需求预计将持续升温,日益专业化的养老产品将次第推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