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去哪儿网”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6-03-30 08:5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近年来,互联网保险蓬勃发展,网上投保已成为用户购买保险的重要途径之一。网络渠道具备方便、灵活、高效等特点,在未来保险行业的发展中必将是大势所趋。

    近日,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正式入驻“去哪儿网”(http://bnrs1.package.qunar.com/)。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后,可将所有投保流程搬到线上,用户只要在线了解保险详情后填写相关个人信息,提交订单并支付保费后,就能成功完成投保手续。

    登录百年人寿在“去哪儿网”官方旗舰店页面可以看到,目前第一期上线产品主要是意外险产品,包含有航意险、综合交通工具保险、营运汽车保险、火车意外险等七种产品,最高保障可达人民币500万元。交通意外险方面,一款覆盖飞机、火车、汽车等交通工具的综合交通公具保险,标价仅86元,而保额高达400万。后续,该旗舰店还会适时增加境内旅游险、境外救援保险等高性价比的出行保障类险种。此外,百年旗下的“壹佰金” 还将在该店铺隆重发售收益可观、安全可靠的理财产品,值得更多期待。

    近年来,互联网保险蓬勃发展,网上投保已成为用户购买保险的重要途径之一。网络渠道具备方便、灵活、高效等特点,在未来保险行业的发展中必将是大势所趋。据披露的数据显示:2015年,互联网保费收入猛增至2234亿元,较2011年增幅超过69倍,互占总保费收入的比例历史性的达到了9.2%,成为拉动保费增长的重要因素之一,且增长速度还在持续加快中。

    据了解,百年人寿官方旗舰店是“去哪儿网”首次和保险公司合作开设的保险在线销售平台,它的建立将极大促进双方在客户资源共享和业态整合发展进行深入的合作。百年人寿方面表示,本次与“去哪儿网”的合作是百年人寿业务发展的又一重大尝试,是积极拥抱“互联网+”时代的又一重要举措,是踊跃响应国家“双创”号召的又一重要实践,为广大客户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方便快捷的保险购买渠道。

    据悉,随着传统保险公司加速互联网战略布局,保险业也吸引了大量线下知名互联网巨头依靠互联网资源强势杀入,目前,百度、阿里、腾讯、京东4家已经齐聚互联网保险业。

相关新闻

百年人寿渭南中心支公司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2016-03-28 09:42:12

3月15日上午,由渭南市保险行业协会与渭南市人民银行、市消协共同组织开展大型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20多家金融机构设立宣传点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百年人寿杯”征文颁奖暨“台州市少年交警”授牌仪式圆满结束

2016-03-28 09:41:02

3月24日下午,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携手百年人寿台州中心支公司在台州市实验小学共同举行“百年人寿杯”征文颁奖暨“台州市少年交警”授牌仪式。

诚信百年人才为基
——百年人寿包头中支举办3.15宣传活动

2016-03-23 09:09:54

随着2016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到来,百年人寿包头中支在总分公司的安排和包头市行业协会的组织下积极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月活动,通过职场布置、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讲、户外人才宣讲招聘活动广泛宣传。

关爱延续 文明出行
——记百年人寿台州中支组织开展“文明从孩子开始”的志愿者活动

2016-03-23 09:08:57

3月19日,百年人寿台州中支组织了台州市椒江区育才实验小学的44位学生及家长来到市交警局指挥中心参观、学习和实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