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石家庄万达广场支行开展“创建文明城”环保公益活动

2016-03-31 09:4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为积极响应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省会创建国家文明城的号召,近日,交通银行石家庄万达广场支行开展了“创建文明城、交行在行动”环保公益活动。

    为积极响应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省会创建国家文明城的号召,近日,交通银行石家庄万达广场支行开展了“创建文明城、交行在行动”环保公益活动。交通银行石家庄万达广场支行全体员工沿民心河进行义务清洁劳动,受到市民赞扬。

    一个多小时的公益活动提升了大家“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重在行动”的意识,也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此次活动展现了交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履行了社会责任的同时,提升了交通银行的良好企业形象。支行表示,今后将把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常态化,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为建设幸福石家庄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