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石家庄金谈固支行开展为养老院老人送温暖活动

2016-03-31 09:4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为加强员工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近日,交通银行石家庄金谈固支行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员工到银隆养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为加强员工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近日,交通银行石家庄金谈固支行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员工到银隆养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员工们走进老人们的房间,围坐在他们身边,与他们聊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状态、身体情况,还送去了日常生活用品,帮助他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老人们十分开心。这些充满亲情爱心的举动,使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交行员工的温暖,此次活动得到了养老院工作人员及老年人的一致称赞,充分展示了交行员工的良好社会形象。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