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保协爱心捐赠 助力留守儿童成长

2016-03-31 10:3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近日,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将60台电脑及摄像头、配套桌椅等爱心物资送到了赞皇县凯星小学。

    

    河北新闻网讯(刘莎 王斌)近日,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将60台电脑及摄像头、配套桌椅等爱心物资送到了赞皇县凯星小学。

  

    活动受到了赞皇县凯星小学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在捐赠仪式上,梁庆梅校长说,现在是信息化时代,如果不会使用计算机,将来会被时代淘汰,凯星小学准备开设计算机基础课程,正在为筹建机房发愁,省保协此时送来计算机及桌椅,为学校解决了实际困难。同时要求孩子们努力学习计算机知识。

  

    凯星小学位于赞皇县偏远山区南壕村,在校学生400多名,其中绝大多数是留守儿童。孩子们长期见不到爸爸妈妈,和老师在一起吃住,有很多学生连学费都交不起,全部由学校免费提供。此次捐赠爱心电脑既可以让孩子们学习到知识,同时还可以通过网络与家长视频通话,感受父母的爱。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今后,省保协将继续组织行业对落后地区、困难群体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