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金融青年公益 以行动回报社会
——百年人寿包头中心支公司志愿者积极参与包头金融青年公益行活动

2016-04-07 10:3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中华民族的志愿精神,也是百年人寿志愿者协会遵从的志愿精神,在这种精神原则的引领下,百年人寿包头中心支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行动,响应包头金融团工委的号召,参与包头金融青年公益行活动,3月29日,百年人寿包头中心支公司派出青年志愿者代表参与此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包头中支青年志愿者代表出席并进行了签字宣誓仪式。

    根据包头金融青年公益行活动章程,金融青年公益行活动内容包括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等宣教活动、爱心助学活动、爱绿色、爱环境环保活动以及为具有特殊困难的老人和儿童提供公益服务等。启动仪式后,包头金融青年公益行活动将组建金融机构青年志愿者队伍,共同践行各项公益活动。目前,百年人寿包头中支全体志愿者均已报名参与其中,借此平台契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社会公益。

    2015年,在百年人寿总公司和内蒙古分公司的号召下,百年人寿包头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加入分公司志愿队伍,并举办了公益徒步活动,传播绿色低碳、健康生活的环保理念。2016年,百年人寿包头中心支公司全体青年志愿者将以此次包头金融青年公益行活动为契机,继续践行低碳环保的企业责任,秉承“奉献、创新、协调、绿色、共享”的活动宗旨,践行金融青年公益,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图为包头金融青年公益行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了解更多理财资讯请登录百年人寿旗下网金金融平台壹佰金网:http://www.yibaijin.com

相关新闻

健康壹佰,守护未来
——百年人寿隆重推出健康壹佰重疾保障计划

2016-04-06 09:04:59

百年人寿专注个人健康与财富储备,隆重推出健康壹佰重疾保障计划,为您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快速应对长春市金源市场火灾事故

2016-03-31 15:08:04

3月31日10时许,吉林省长春市金源大市场突发火灾,现场浓烟滚滚,从三层楼的窗口处喷出火苗,火势凶猛。截止10时17分,已有消防车辆赶到现场。在获知事故消息后,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理赔应急处理工作流程”。

百年人寿“去哪儿网”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6-03-30 08:59:32

近年来,互联网保险蓬勃发展,网上投保已成为用户购买保险的重要途径之一。网络渠道具备方便、灵活、高效等特点,在未来保险行业的发展中必将是大势所趋。

百年人寿渭南中心支公司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2016-03-28 09:42:12

3月15日上午,由渭南市保险行业协会与渭南市人民银行、市消协共同组织开展大型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20多家金融机构设立宣传点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百年人寿杯”征文颁奖暨“台州市少年交警”授牌仪式圆满结束

2016-03-28 09:41:02

3月24日下午,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携手百年人寿台州中心支公司在台州市实验小学共同举行“百年人寿杯”征文颁奖暨“台州市少年交警”授牌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