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荣膺“2015年网民最信赖金融品牌奖”

2016-04-07 14:1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荣膺“2015年网民最信赖金融品牌奖”,这无疑是广大网友对中英人寿作为外资保险公司标杆地位的一致认可!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丽媛) 在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河北新闻网联合河北省消费者协会、河北省银行业协会、河北省保险业协会、河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共同开展“明白消费 轻松理财 315金融消费调查”活动,短短20天,累计收到网友填写的调查问卷47731份,并且由网友评选出17家网友最信赖的银行品牌、21家网友最信赖的保险品牌和3家网友最信赖的证券品牌,其中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荣膺“2015年网民最信赖金融品牌奖”,这无疑是广大网友对中英人寿作为外资保险公司标杆地位的一致认可!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的意识,同时展示全省保险业在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知识宣传、开展普惠金融等方面的成果。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由英国英杰华集团与中国中粮集团合资组建,于2003年1月1日正式开业,目前注册资本金达14亿元人民币。强强联手打造的中英人寿,将秉承英杰华集团300多年专业保险经验,以高效的多元化行销体系,适合不同客户需求的优质保险产品及强大的服务支持系统,立足中国市场,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寿险服务和全面的财务保障!

相关新闻

中英人寿积淀十三年 上海分公司正式开业

2016-03-28 17:15:19

中英人寿保险公司由英国英杰华保险集团和中国中粮集团合资组建。上海分公司是中英人寿全国开设的第14家分公司,也是其华东布局的重要一站。

首家外资险企中英人寿落户“廊坊”

2016-03-02 15:53:15

随着廊坊经济的高速发展、居民收入不断增加,对于高品质的生活追求程度越来越高,对金融和保险服务的需求增长迅速。目前,在廊坊市场上寿险公司共有17家,中英人寿是首家进入廊坊的外资寿险企业。

荣誉满满!中英人寿摘得“金貔貅”两项大奖

2016-01-18 16:10:20

自成立以来,中英人寿在客服领域凭借的不仅是清晰的客户服务战略, 更是所推出的一系列实实在在的高品质、创新举措。

“2015年度值得信赖外资保险公司奖”花落中英人寿

2016-01-12 09:21:51

中英人寿凭借着稳健的市场经营和良好的品牌形象,以及备受市场青睐的高品质保险产品和专业、贴心的服务,荣膺“2015年度值得信赖外资保险公司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