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智能硬件创客交流会在石举办

2016-04-08 10:4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4月7日下午,由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主办,鹿岛V创空间承办的河北智能硬件创客交流会(无人飞行器及智能机器人专题会)在鹿岛V创空间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昱辉)4月7日下午,由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主办,鹿岛V创空间承办的河北智能硬件创客交流会(无人飞行器及智能机器人专题会)在石家庄鹿岛V创空间举行。

会上,来自育米众创空间、创享吧、接力棒创客空间、引领众创、创客乐园等省内主要众创空间的负责人、飞行器科研机构、高校飞行器发烧友等,就无人飞行器和智能机器人行业发展方向及关键技术;行业配套的可行性方案等进行讨论。

作为众创空间的代表,接力棒创客空间负责人魏华维表示:“无人机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就目前来看,市场潜力巨大,在航空测绘、商业航拍、农业植保等领域运用广泛。无人机智能方面是互联网时代发展的方向之一,现在创新、迭代的思维方式能为无人机的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基础”。

同时,河北翔拓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万根还就无人机的行业现状和今后在该领域中行业协会、机构、众创空间等多方如何紧密合作实现共赢做现场交流。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