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各级党组织 集中过好党员“政治生日”

2016-04-13 17:0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通过参加主题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党员的使命和职责,充分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为饱满的热情和决心为全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近一段时间以来,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各级党组织纷纷开展了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的活动,不断丰富“政治生日”的内容与方式,起到了使党员铭记责任使命,发挥好旗帜作用的目的。 省分行机关党委为机关入党时间在第一季度的16名党员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以这种温馨而不失严肃的方式来提醒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时间和党员身份。主题活动中,机关党委书记带领党员庄严地站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机关党委委员为参加活动的党员送上了生日贺词,并赠送了李国华书记亲笔提名的政治生日卡片和写有机关党委寄语的笔记本,全体党员还一起学习了党员的义务与权利。

    秦皇岛市分行党委以规范、灵活的方式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明确了重温入党誓词、谈心谈话、走访慰问、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全分行各党支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灵活选择,并以季度为单位,组织本季度内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开展主题纪念活动。同时活动与2016年全行基层党组织“强基固本”建设工程结合起来,与党员的实际需求结合起来,不断扩展活动的深度和广度。

    通过参加主题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党员的使命和职责,充分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为饱满的热情和决心为全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下一步,该行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通过文体活动、志愿服务等形式,寓教于乐,让每位党员都能过上一个生动活泼且意义深远的“政治生日”。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