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达证券在人行2015年反洗钱考核中再获“A”类评级

2016-04-19 15:0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近日,财达证券在人行石家庄辖区反洗钱工作2015年度考核中再获“A”类评级,在167家参与考评的金融机构中得分最高(92分),与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并列第一名,这是继2014年首次获得“A”类评级后,财达证券连续第二年获得该项荣誉。

    本次考核是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对辖区金融机构2015年度反洗钱工作的合规和有效性进行的考核,考核内容包括:内控制度建设、反洗钱自评估、客户身份识别及风险等级划分、大额可疑交易报送、反洗钱宣传培训和内控自主管理及内部审计六大方面。A类评级是监管部门对公司2015年反洗钱工作的肯定,成绩的取得一方面得益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另一方面与各业务部门的大力配合和全体反洗钱员工的不懈努力分不开。

    荣誉只代表过去,国内反洗钱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面对新的要求和挑战,财达证券将再接再厉,认真组织做好反洗钱各项工作,为公司合规发展、转型创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