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金融知识 做有责任感的证券人
——财达积极参与“3.15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6-04-19 15:2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近日,由河北省消协发起,河北省金融办、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河北银监局、河北证监局、河北保监局联合组织金融机构开展了2016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财达证券作为唯一一家券商机构,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财达证券对活动进行了精心策划与安排,对现场展台进行了精心布置,除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活动展示架等方式宣传金融知识外,还以“金融知识进校园”为宗旨,将金融消费者维权、非法证券活动、证券投资常识等内容制成问卷,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组织在场大学生进行抽奖问答,吸引了众多大学生前来参与,积极抢答,工作人员还针对大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财达证券倾听了大学生的心声,解答了大学生的问题,提示了投资风险,传播了金融知识,赢得认可与称赞。在未来的日子里,财达证券的每一名员工,都将一如既往地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不忘公益宣传,不忘社会责任,努力做一名有责任感的证券人。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