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快速赔付重疾险获赞誉

2016-04-26 09:2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客户的满意是对富德生命工作最大的认可。及时为客户送上贴心的服务与真诚的关怀,是保险人的本质与初衷。

    4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收到客户送来的一面写有“雪中送炭、用爱负责、真诚守信、优质服务”的锦旗。据悉,是富德生命人寿客户刘妈妈为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的快速理赔、温馨服务、信守承诺,表达的一份谢意。

    20世纪90年代初刘妈妈和他的爱人经历了下岗浪潮,为了生计夫妻俩在开了家小小的店面,最困难时过年也要举债以度,但是经过两人的努力与付出终于有了稳定的收入,也喜获了一双儿女,一家人安逸也幸福。因为有过拮据的日子,刘妈妈总想把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孩子。2013年3月13日刘妈妈为自己的孩子选择了一份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产品。

    刘妈妈说她的长子很优秀,懂事、阳光又帅气,工作也很不错,一家人本以为幸福的生活就能这样延续。谁料月有盈缺,潮有涨落,这个和美的家庭迎来了生活的低谷。刘妈妈的儿子在2015年5月因为疾病不治离世。她用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才在打击中缓缓走出来,这时想起了为自己孩子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的《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

    2016年3月28日刘妈妈来到了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工作人员得知来意后,承德中支积极开展行动,与刘妈妈了解情况,劝解刘妈妈要从阴霾中走出来,积极的面对人生,富德生命人寿会尽心尽力的服务、帮助每一位客户。

    3月29日承德中支工作人员接到了来自刘妈妈的电话,语气中流露喜悦与惊讶“我已经收到赔款了,真的很迅速。我真挚的感谢你们的诚信与负责,虽然亲人不在身边了,但是你们的真诚,你们的周到服务都让我感受到温暖,选择富德生命没有错。”

    客户的满意是对富德生命工作最大的认可。及时为客户送上贴心的服务与真诚的关怀,是保险人的本质与初衷。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