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济危解困,关注留守儿童

2016-04-26 09:3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2015年3,大连市百年人寿公益基金会成立,是由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全额出资,经大连市民政局批准设立的公益性组织。基金会宗旨是扶贫济困、赈灾救援、帮扶弱小、环境保护等,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5年3,大连市百年人寿公益基金会成立,是由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全额出资,经大连市民政局批准设立的公益性组织。基金会宗旨是扶贫济困、赈灾救援、帮扶弱小、环境保护等,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百年树人公益计划,是百年人寿公益基金会践行百年人寿的“四爱”文化、关注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资助贫困地区儿童就学、支援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一项公益计划,通过无偿援助,帮助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走进学校,走进课堂。

相关新闻

顾问行销渠道 百年人寿的一张“新名片” ——专访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公冶庆元

2016-04-14 10:36:50

2015年,百年人寿在当年的管委会上做出建立顾问行销渠道的重大战略决策。经过仅半年的筹备与建设,2016年3月,百年人寿顾问行销渠道正式揭牌启航。

健康壹佰,守护未来
——百年人寿隆重推出健康壹佰重疾保障计划

2016-04-06 09:04:59

百年人寿专注个人健康与财富储备,隆重推出健康壹佰重疾保障计划,为您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快速应对长春市金源市场火灾事故

2016-03-31 15:08:04

3月31日10时许,吉林省长春市金源大市场突发火灾,现场浓烟滚滚,从三层楼的窗口处喷出火苗,火势凶猛。截止10时17分,已有消防车辆赶到现场。在获知事故消息后,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理赔应急处理工作流程”。

百年人寿“去哪儿网”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6-03-30 08:59:32

近年来,互联网保险蓬勃发展,网上投保已成为用户购买保险的重要途径之一。网络渠道具备方便、灵活、高效等特点,在未来保险行业的发展中必将是大势所趋。

百年人寿渭南中心支公司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2016-03-28 09:42:12

3月15日上午,由渭南市保险行业协会与渭南市人民银行、市消协共同组织开展大型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20多家金融机构设立宣传点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