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思想作风建设

2016-04-26 15:4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在全市系统开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狠抓制度和纪律的贯彻执行,进一步加强干部员工思想作风和工作纪律作风建设,努力形成上下齐心思党建、抓党建的工作合力,不断营造“强纪律,守规矩”的工作氛围,积极打造合规文化,提升风险防范水平。

    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强化思想作风建设,强化班子队伍建设,提升干部经营管理能力,打造一支队伍素质过硬、管理科学规范的基层领导队伍。

    在全市系统开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狠抓制度和纪律的贯彻执行,进一步加强干部员工思想作风和工作纪律作风建设,努力形成上下齐心思党建、抓党建的工作合力,不断营造“强纪律,守规矩”的工作氛围,积极打造合规文化,提升风险防范水平。把强化纪检监察合规工作作为提高工作执行力、促进发展的重要抓手,同时,开展对各单位重点工作的日常性效能监察,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增强监督执纪能力。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