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全国 异地理赔方便快捷

2016-04-27 09:0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为一位身处异地的客户快速办理了理赔业务,获得客户高度赞誉。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为一位身处异地的客户快速办理了理赔业务,获得客户高度赞誉。

    蔡某,河南省商丘市人,曾在石家庄市做生意,2013年投保富德生命人寿《生命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0万元。于2015年12月医院确诊患有癌症。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出院后回到了老家河南。之后向富德生命人寿进行报案,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接到报案之后,迅速回访客户,并指导客户准备理赔资料,但是客户此时已经返回河南老家,并且身体虚弱,无法来到石家庄办理理赔。客户害怕无法理赔,十分的着急。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理赔人员告诉客户,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全国性质的大型保险公司,无论在什么地方投保,在全国任何一个富德生命人寿机构均可以办理理赔。理赔人员迅速联系河南当地机构的同事,协助客户进行异地理赔。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在收到理赔申请之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展开理赔服务,5日内支付了10万元理赔款。

    蔡某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十分满意,表示自己做生意全国到处跑,经常遇到办业务时无法异地办理导致反复奔波。没想到富德生命人寿在石家庄投保却能在河南就近申请理赔,而且理赔的这么快。今后投保就选投富德生命人寿这样的全国性保险公司,办理业务方便,服务有保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