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近150亿元
唐山市古冶区35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2016-04-29 09:3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4月26日,唐山市古冶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暨招商引资推介会,总投资近150亿元的35个重点项目现场集中签约。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经济日报 记者闫立军 通讯员代海山 张威)4月26日,唐山市古冶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暨招商引资推介会,总投资近150亿元的35个重点项目现场集中签约。

    本次集中签约活动共有来自海内外的客商、社会各界人士、企业代表300余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及推介会。60兆瓦渔光互补电站项目、科技成果转化基地项目、植物纤维绿色节能环保墙材研发生产项目、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成功签约,涉及新型建材、装备制造、光伏发电、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6个。此外,会上该区还将区内产业发展现状、发展优势、招商方向等情况向客商进行了积极推介。此次项目集中签约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对古冶区的产业转型、经济发展及今后的开放招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年,古冶区瞄准建设唐山新型工业化基地、城市功能拓展区和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示范城区“三大定位”,坚定不移地推进产业、城市、社会、生态“四个转型”,明确了一产向都市休闲型转变,二产向绿色低碳型转变,三产向服务型经济转变的产业发展思路,并把开放招商作为产业转型的有效途径。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