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2天理赔21万感动沧州客户

2016-04-29 16:1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娜娜
2008年12月,家住沧州的被保险人武先生投保了《泰康卓越财富2007终身寿险》、《安享人生两全保险》,年交保费12000元。

    2008年12月,家住沧州的被保险人武先生投保了《泰康卓越财富2007终身寿险》、《安享人生两全保险》,年交保费12000元。2016年3月11日,被保险人武先生不幸因车祸意外去世。接到报案后,泰康人寿沧州中支迅速展开调查,将理赔工作前置,力争服务高效快捷。

    4月24日,受益人正式提交资料申请理赔,泰康人寿于次日顺利结案,按照合同赔付武先生受益人身故保险金215208.85元。 4月25日下午,当理赔人员将21万余元的支票送到客户手中时,武先生家属被泰康真诚快捷的服务深深感动,含泪讲道:“泰康真是雪中送炭,服务周到,今后一定要告诉所有亲朋好友,一定要买保险,一定买泰康!”

    长期以来,泰康人寿坚持用合理规范的销售为社会发挥稳定器的作用,用高效、专业的理赔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客户的肯定将是泰康理赔人的最大工作动力,也是整个寿险业的核心价值!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