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万元为客户雪中送炭湖南新华完成今年以来最大重疾赔付

2016-04-29 16:32:02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王丽媛
据了解,戴某年仅34岁,与丈夫离异后,独自带着年仅6岁的儿子在广东打工以维持母子生计。为支付医药费,家中早已一贫如洗,而戴某的母亲刘某年近七旬。

    不久前,家住邵阳市新邵县陈家坊乡的新华客户戴某,因患乳腺癌治疗无效不幸病故。客户家属通过95567电话报案后,新华保险邵阳中支理赔人员立即上门至客户家中进行慰问,了解情况并协助客户家属准备理赔所需资料。通过4G移动理赔签收,仅3天时间就将近80万元赔付金送到家属手中,完成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2016年以来最大一笔重疾赔付案件。

    据了解,戴某年仅34岁,与丈夫离异后,独自带着年仅6岁的儿子在广东打工以维持母子生计。为支付医药费,家中早已一贫如洗,而戴某的母亲刘某年近七旬。戴某病故后,母亲刘某无意中找到一份标有新华人寿的保险合同,合同内容记载着,戴某于2012年9月18日在新华保险广东分公司购买了一份《吉祥至尊两全保险(分红型)》与《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的组合险。新华保险接到报案后,立即上门慰问并认定责任,随后将59.353542万元的身故保险金和20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险金交付到受益人刘某手中。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