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心支公司开展理赔知识普讲

2016-04-29 16:5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为提升工作效率、提高服务水平、扩大公司品牌知名度,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2016年4月26日为代理人及到访公司的客户开展“理赔知识进一线”理赔知识专项普讲。

    随着“新国十条”的颁布,国家相关政策的支撑,“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保险文化正在逐步被广大民接受认可。

    为提升工作效率、提高服务水平、扩大公司品牌知名度,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2016年4月26日为代理人及到访公司的客户开展“理赔知识进一线”理赔知识专项普讲。此次活动以理赔案例为依托,贯穿理赔规则,将常见险种理赔的申请条件、所需资料、保险责任、理赔原理等做出了详细的讲解,让代理人明白如何协助客户办理业务,让客户对保险对理赔有新的认知。客户购买保险是为了享受保险带来的保障,理赔则是保险公司兑付保险合同承诺的过程,客户对理赔的关注度是排在前位的。此次活动让客户对在富德生命人寿能享受到的保障更加直观、清晰。

    市场竞争的加剧,经济形势的变幻给服务质量及服务水平带来了新的挑战。理赔服务时客户的心里感受、结案时效都成为新形势下的核心。富德生命人寿顺应势态,主动出击,在行业内率先开展了移动理赔服务,由理赔人员上门服务,足不出户即可收到赔款,为客户提供了便利。随着服务的深入开展,富德生命又开创了“精英代理人”理赔服务,为保险代理人开通理赔权限,代理人在客户出险后无需准备过多资料,通过移动设备乃至手机客户端即可第一时间预付赔款。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以“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企业理念面向客户,着力推动保险行业有价值、有理念、有内涵的发展,树立保险市场新风气、新面貌。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