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完成首单精英代理人现场预赔付或客户称赞

2016-04-29 16:5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进入2016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大力开展各项创新服务活动,积极推广各种线上服务系统,全力提高客户服务时效,提升服务品质。

    4月26日,沧州任丘的白女士家里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她就富德生命人寿任丘支公司的精英代理人张春巧,此次登门是为白女士的儿子办理理赔预付手续,这也是沧州中支的首单现场预付。

    白女士的儿子一周前刚刚因为肺炎住院治疗,出院后才想起自己曾给孩子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住院医疗保险,随后给承办业务员张春巧打电话报案。本以为要经历繁琐的资料准备,还不知得等多长时间才能赔付,没想到第二天富德生命人寿的精英代理人就主动上门来探望,而且在资料还不齐全的情况下,使用移动终端短短几分钟就把500元预付款打入了自己的账户!看到转账成功的信息,白女士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赞不绝口“真是没想到,你们的服务这么快、这么好!以前听人说投保容易理赔难,看来还是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好,今后还是要买富德生命的保险!”

    进入2016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大力开展各项创新服务活动,积极推广各种线上服务系统,全力提高客户服务时效,提升服务品质。这其中,精英代理人授权现场理赔预付,就是富德生命大力推广的一项创新服务。由公司授权的优秀业务人员直接为出险客户提供现场预赔付,客户可以不用等到全部理赔资料齐全就先行得到部分赔款,既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又体现了公司快捷理赔、信守承诺的人文关怀,极大的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