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行中国,低碳百年——2016年全国联走活动”在珠海正式启动

2016-05-04 09:5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百年人寿“畅行中国、低碳百年”——“低碳健康季”全国联走活动在全国多个省份同时举行,活动倡导“低碳+健康+公益”的生活理念,呼吁大家少开一天车,多走一天路;

    百年人寿“畅行中国、低碳百年”——“低碳健康季”全国联走活动在全国多个省份同时举行,活动倡导“低碳+健康+公益”的生活理念,呼吁大家少开一天车,多走一天路;号召全民节能减排,培养快乐时尚的健康运动方式;积极行动起来,每天日行万米,为百年人寿公益基金多出一分力量。

    4月27日,百年人寿珠海中心支公司跟随广东分公司的统一宣传步伐,共同开启低碳行走模式。在早会上,综合室主任胡利娟上台宣导百年人寿二季度“畅行中国,为爱行走”活动。胡主任首先向全体内外勤伙伴介绍本次活动的背景及意义。本次活动,提倡健康行走,锻炼身体之余,还可以通过捐赠步数为公益基金捐款,并可以参加主办方的抽奖,赢取丰厚的奖品。此外,还可以将这些公益善举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中,号召更多的爱好运动的公益人士参加到公益活动中,体现百年人寿大爱的文化。

    宣导完毕,马上行动起来,纷纷拿出手机,根据提示扫描二维码,下载“为爱行走”软件,注册开启行走模式,同座的伙伴互帮互助,在最短的时间完成下载及注册,职场中营造着温馨的气氛。

    在接下来的活动时间里,百年人寿珠海中心支公司将联合社会团体,举办系列的健康低碳健步走活动,借助这样充满爱与正能量的活动,增加与客户的互动与交流。同时,通过微信转发朋友圈,引导并指导更多客户参与到活动中来,在运动中去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公益行走,健康你我他,让我们快快“动”起来吧,加入到百年健步行走的行列中去。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