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显诚信 百年人寿服务暖人心

2016-05-04 10:1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2016年4月29日,安阳市的刘女士委托家属给百年人寿安阳中心支公司理赔调查人员送来了一面锦旗——“快速理赔显诚信,百年服务暖人心”。

    2016年4月29日,安阳市的刘女士委托家属给百年人寿安阳中心支公司理赔调查人员送来了一面锦旗——“快速理赔显诚信,百年服务暖人心”。刘女士及家人对公司及时理赔缓解燃眉之急,表示深深的感谢。

    2015年8月30日,刘女士在百年人寿安阳中心支公司投保了安康一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保费3851元,刘女士在2016年3月18日被确诊为甲状腺癌,这对经济条件并不宽裕的刘女士家是个沉重的打击,筹集复诊化疗资金使一家人陷入无助和愁苦中。4月11日,公司受理案件后立即展开调查核实工作,4月19日完成核查,次日赔付款10万元到账。

    安阳中心支公司理赔调查人员第一时间通知客户家属理赔款到账事宜,并通过百年人寿“重大疾病绿色通道”特色服务帮助客户得到国内一流医疗资源。理赔调查人员真诚、细致的服务,不仅深深的打动客户及家属,客户的邻居也深受感染,对保险及百年特色服务有了更深的认识。4月29日,客户刘女士特委托其家属将锦旗送到调查人员手中。

    优质的服务依赖专业知识和技能,最重要的是在日常工作中保持一颗真诚、热情的心,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才能为客户提供真正的百年特色服务,才能把百年关爱送到千家万户。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