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愚人节,我们全部傻眼了”百年人寿苏州举行新产品上市培训

2016-05-04 10:1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四月伊始,鸟语花香,苏州分公司召开了健康壹佰产品培训暨四月业务启动大会。

    为了保证三月底业务冲刺以及新产品的绝对吸引,在此之前分公司对于新产品形态以及产品特色没有丝毫的透露,队伍唯一得到的风声就是一款健康产品即将上市,为了更好的营造四月份热销的氛围,新产品神秘的面纱留在了4月1日当天隆重揭晓。恰巧的是4月1日又是民间传统的愚人节,上天似乎跟苏州百年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当新产品介绍的时候,几乎所有业务人员都认为这样的产品是几乎不可能出现的!70种重疾保障!30种轻症保障!轻症理赔后不影响重疾保额的同时还会豁免后期保费!最重要的时客户可以随意选择保障期限70,80或者100岁时领取满期金!满期金竟然是基本保额!而且满期金还可以转换到万能账户帮助复利升息!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产品的费率竟然便宜到一个0岁的宝宝6100元就可以享受到50万的重疾保障!这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没什么不可能!苏州分公司总经理陈瑞萍女士详细的介绍了产品开发的背景以及目前市场亟须出现返还型、保障全、费率低的重疾险,健康壹佰就在这样的环境下应运而生,秉承百年人寿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方针,全力打造客户最满意产品。这样的产品必定能够必定能够受到客户的青睐,业务人员的追捧,引领苏州保险市场重疾险的潮流。看到业务队伍那中兴奋的眼神,人人五件,势必达成。

    如此一款受追捧的产品,让业务伙伴“爱疯”了,接下来的产品销售逻辑以及销售方法更是让业务人员对产品热卖充满了信心,来自太仓机构组训老师带来了吴成祥老师的销售逻辑七个问题,帮助业务员跟客户快速拉近距离,建立同理心。紧接着来自张家港各机构业务部经理王卫峰带来了昝军辉老师分享的画图讲保险,最后是本部营业区业务部经理倪翠青带来的郭伟东老师的客户的七种担心。三堂课下来,业务员已经是磨刀霍霍准备冲向市场了。

    通关过后晚上的观影《滚蛋吧,肿瘤君》再次将培训推向了另一个高潮,嬉笑哭泣中,让队伍再次深刻体会生命的不易,健康重要性,人的生命在疾病面前是多么的脆弱,再强大的内心也终究敌不过病魔的摧残,但是最痛苦的却是活着的人,如何做到留爱不留债,唯有健康壹佰。

    4月2日营销部陆庆萍老师对三月件数王、保费王、合格组、登峰会员逐一进行了表彰颁奖,同时兑现了2月业务方案,重头戏接踵而至,个险分管总陈勇总对四月份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宣导了新产品上市的配套方案,为了配合总部件数指标,本次方案均以承保件数进行制定,大大的提高了业务员积极性,人人五件,不仅可以拿到总部定制版百年通PAD,同时可以享受到分公司最高方案。

    耳边仿佛已经传来阵阵喜讯,在这样一个草长莺飞的季节,苏州百年必定直挂云帆,乘风波浪,为产品上市销售打响苏州保险市场一记响亮的礼炮,同时也会为总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加油,百年家人们!加油,苏州! 供稿 范洪勋 苏州分公司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