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关爱老人让人感动 ——百年人寿台州中支开展“百年关爱、一生相守”活动

2016-05-04 10:3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发展,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和出行安全已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

    

    中国人盛行的是:“百善孝为先”,从历史文化传承来说,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别的民族咱们先不管不论,但是中华民族之所以是中华民族,之所以血浓于水,之所以历尽沧桑生生不息,之所以“人情味”非常浓厚,就是因为咱们中国人关爱老人爱护孩童。关爱老人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保险公司的大爱所在。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发展,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和出行安全已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当今社会,有太多的人因工作繁忙无暇照顾家中的老人,也有诸多的年轻人在外打拼以致很少回家,使老人常年倍感孤独。

    为了帮助更多的老年朋友“增长知识、丰富生活”及体现百年大爱,2016年3月3日,百年人寿台州中支携手市交通警察局、组织市白云街道塘岸社区老年大学近100位老年朋友,在台州市公共教育安全馆用通俗易懂的图文和趣味生动的实践体验,学习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知识以及如何防范盗抢、诈骗等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问题。老年朋友们至始至终都认真的聆听,并积极的参与课间互动,气氛非常活跃。

    在他们的老年大学生活里,这无疑是一堂既特殊又温暖的课。通过这样近距离的亲密接促,我们也看到了老年朋友们对知识的渴望以及对晚年生活的信心,相信他们一定会将学习到的知识和技能用于服务家庭、教育晚辈、奉献社会,同时也将更好的保护自己,让我们的大家庭,小家庭都能平平安安,幸福美满。

    尊老敬老仁之本,和谐社会孝当先。百年人寿台州中支在此呼吁社会中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和关爱身边的老人,让他们的晚年过得更加舒适,更加精彩,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与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