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广东分公司成功举办健康壹佰新产品上市发布会暨主管培训

2016-05-04 10:3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在分公司总经理张力群总的高度重视下,百年人寿广分培训部精心组织,2016年3月29日在番禺莲花山酒店举办了“健康100”新产品上市发布会暨主管培训班。

     在分公司总经理张力群总的高度重视下,百年人寿广分培训部精心组织,2016年3月29日在番禺莲花山酒店举办了“健康100”新产品上市发布会暨主管培训班。参与人员包括广州本部,佛山中心支公司,珠海中心支公司的40多位主管,做好新产品“健康100”的全员培训,为4月8日新产品的上市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本次培训行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多彩,分公司总经理张力群总亲自为培训班开训,分享课题《相信的力量》,激励并训勉全体伙伴相信自己,相信公司,相信未来,相信广东团队可以创造奇迹,每位伙伴可以在百年收获成长,收获成功。

    在为期两天的课程里,分公司培训部李灏文带来了《客户访谈》课程,以现场模拟的形式与团队伙伴互动,传授客户访谈技巧。广州本部优秀销售代表郑美凤进行个人分享,阐述选择寿险行业,选择百年的原因,分享自己从见习专员到见习主任的成长之路。培训部宁阳经理为大家进行《健康壹佰产品介绍、卖点及运营规则》的讲授,通过对重大疾病的最新资讯、数据及图片的展示,加强了学员的重疾风险意识,引导学员对自我和亲属重疾保障的思考,详细介绍了“健康壹佰”新产品的开发背景,得到学员的积极反馈与高度认可。随后,个险梁东明总对新产品的营销推动方案进行了宣导,鼓励全体伙伴跟紧公司前进的步伐,达成方案目标。

    理论课程培训结束后,全员分组进行演练,通过研讨产品卖点,制定方案,以最后能达成目标。在培训结束前,张总再次来到现场进行结训,他期许广东团队的主管精英学习培训后,将新产品健康壹佰的亮点和卖点传达给团队伙伴,做好团队的培训工作,众将士团结一心,弘扬百年家文化、船文化,挑战自我,勇攀高峰。

    本次健康壹佰新产品上市发布会暨主管培训班圆满结束,整个培训过程主管们全身心投入,践行学习革命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更好地服务客户,服务社会。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