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众创项目团队火热招募中
——重金打造“神力团队”!绝对不容错过!

2016-05-04 16:0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引领众创一家在业界一直保持着良好向上发展态势的众创空间,作为河北省众创空间中的一匹“黑马”,近日向全社会公开招募新一轮的项目团队。

    引领众创,一家在业界一直保持着良好向上发展态势的众创空间,作为河北省众创空间中的一匹“黑马”,近日向全社会公开招募新一轮的项目团队。与之前招募有所不同的是,此次招募,引领众创为创业团队提供了五到十万的资金“诱人”条件。

    “只要符合招募条件,引领众创空间将对每个项目创业团队每年投入五到十万的扶持资金”。

    什么样的团队能入他们的“法眼”?什么样的团队能符合条件获得资金支持?在惊叹引领众创这次“大作为”的同时,带着大家的疑惑小编走访了引领众创,从该众创空间的负责人处获悉了关于本次招募的最确切讯息。

    据介绍,这次引领众创空间不同于以往对创业项目团队的征集招募条件,跳出了“全面撒网,重点培养”的套路,从领域范围内和针对项目的行业类别上,仅仅只锁定了光伏、新能源创业团队、物联网类型创业团队、现代化农业创业团队这三个行业领域。

    引领众创方面表示,他们对光伏、新能源创业团队、物联网类型创业团队、现代化农业创业团队会施行“多项扶持 ”政策,对这三个行业领域的有志之士实行“爱才惜才”的方针。鼓励更多有想法、有开拓进取精神、又愿意在这三个领域有所建树的项目团队与有志之士积极报名加入,引领众创将会对其采取多方面扶持政策助其成长。

    引领众创总经理孔立光表示:“之所以锁定对光伏、新能源、物联网类型、现代化这些行业领域,除了对这三个行业领域前景比较看好外;也想整合自身的一些平台资源,使得相关联的创业项目团队相互取长补短,在他们的各方资源扶持政策下共同发展;同时,针对引领众创空间的项目发展战略,这三个领域也将是未来重点发展方向。所以加入到引领众创的大集体中,对引领众创自身及这些创业团队都将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机会”。

    加入引领众创的团队,除了能够享受该空间提供的七大服务体系外,每个合格项目团队,引领众创每年将会投入五到十万作为种子资金。成为创业项目的前期种子启动资金,和每年部分的资金运转基础。

    引领众创希望通过政策扶持与资金支持来帮助创业团队,期待在引领众创空间的孵化下涌现一批新的创业成功典型,也期待这些被孵化的新生创业团队对行业发展有新的建树与新的突破,成为引领众创未来发展的新的主力军。

    小编福利:

    项目团队招募电话:400-9600287,有兴趣者可直接详细咨询。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