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河北省“十大电商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2016-05-06 09:3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为促进河北省电子商务的深入发展,甄选在河北本土电子商务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优秀业绩,同时体现执着、坚守、踏实、奋进的时代精神风貌的杰出电商人物代表,并以此为契机,打造河北电商人的独特群像。由此激励广大电商从业者扎实工作,服务社会,并为河北电商事业注入新鲜血液和力量,培养与早就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电商人才。由河北省电子商务研究院、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河北青年报主办的“河北省十大电商人物”即日起启动报名。

    评选范围:

    河北省电子商务行业相关企业家及工作人员

    候选人标准:

    一、坚决推动河北省电子商务发展,积极参与电子商务建设,敬业、诚信、守法,具有良好的个人社会形象;

    二、为全省的电子商务建设及社会服务的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三、艰苦创业、甘于奉献、具有不断超越的创业激情,积极创办、领导企业或经济实体成绩突出;

    四、候选人所领导的企业、行业带动力强,企业规模及效益在全市同行业中名列前茅,产品的品牌创造成果得到社会公认,在省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五、自身行为或企业在行业内树立良好的榜样作用,富有社会责任感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在社会上拥有良好的声誉。

    评选方法及步骤:

    本次评选采取个人自荐、个人推荐及企业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注重正确导向和实绩评价,采取自下而上,逐级遴选的办法产生。

    推荐申报: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5月15日

    报名方式:1、报名可登录河北省北方电子商务研究院网站www.hbeca.org下载报名表,发送至hbds_2016@163.com参与报名活动。

              2、关注“河北电商”公众号,在线报名。

              3、电话报名,请致电:0311-88862208。

    注:本次评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河北省北方电子商务研究院“所有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