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管家,管钱,管事,真心实意的做您的贴心管家

2016-05-09 09:5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近日,很多客户排队预约去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办理兴业管家业务,到底什么是兴业管家?这个“管家”又有什么独特的魅力让客户如此积极踊跃呢?记者随机走访了几名使用过的客户,客户对“他”的评价是这样的:

    近日,很多客户排队预约去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办理兴业管家业务,到底什么是兴业管家?这个“管家”又有什么独特的魅力让客户如此积极踊跃呢?记者随机走访了几名使用过的客户,客户对“他”的评价是这样的:

    1、 有了他, 游山玩水和工作两不误!

    2、 有了他,什么台式电话、手提电脑,都弱爆了,只需要一部手机,账户管理、财务审核、转账汇款、账户查询、移动办公全部搞定!

    3、 有了他,企业成本大幅降低,大力提升企业的营运效率

    4、 有了他,老板省心、员工省事,老板一高兴,友谊的小船就不会说翻就翻啦

    其实,兴业管家是以手机为主要载体,集账户管理、财务审核、转账汇款、支付密码编制、账户查询、移动办公于一体的一款企业管理APP,能够帮助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提升企业营运效率,降低企业成本。

    记者从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了解到,兴业管家此款移动支付产品分行是从4月20日开始推广,截至发稿日,签约客户共计40余户,预约客户已经达到130余户,首批签约的客户体验都非常满意,对此款产品赞不绝口!而且由于支付棒的配置数量有限,经常在柜台发生客户争先要求签约的情况,据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兴业管家推广负责人卜彦锋总经理介绍,根据总行的研发规划,预计6月份将上线代发工资以及对账等功能,系统的兼容性更加强大,更加贴近企业业务,大力提高企业与银行的粘性,实实在在的做好企业的大管家!而且总行项目组的领导将于5月11日亲临石家庄分行,参加兴业管家客户推介会,面对面的为客户详解兴业管家。现在产品推介会客户的预约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有兴趣的客户可就临近网点详细了解。

    “既能省钱,又能管事,做中小微企业的贴心管家”,全体兴业人将用最优质、高效的服务,竭诚为每一名客户提供专属的管家服务!

相关新闻

兴业银行保定分行举办“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6-04-29 10:33:10

兴业银行保定分行一直把保护客户财产安全作为一种社会责任,高度重视电信诈骗防范工作,要求全行人员主动自觉做好防电信诈骗工作。

低碳生活,兴业相伴
——兴业银行廊坊分行多彩低碳活动纪实

2016-04-22 09:24:56

兴业银行是中国首家公开承诺采纳“赤道原则”的银行金融机构,一直秉持“绿色、节能、环保、可持续”的经营理念,并成长为中国绿色金融领先品牌。

兴业银行暂停服务公告

2016-04-14 11:09:11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兴业银行定于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7:00至4月17日(星期日)22:00期间对核心业务系统进行升级,系统升级期间将暂停绝大部分业务受理

兴业银行本周末计划升级上线新一代核心系统
新系统支持单日亿笔交易

2016-04-14 11:04:56

兴业银行近日公告称,该行定于2016年4月16日至17日进行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升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