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总部就设在邢台县了!”
移联网信在邢台县打造电商产业园

2016-05-10 10:5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位于邢台县龙冈经济开发区的移联网信总部项目建设基地,从1月20日项目签约,到两天后进场施工,再到4月26日全国500余家代理商参加移联网信智谷启动仪式,邢台县规划、国土、住建、工信等相关部门的各个专项工作小组全程提供跟踪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经济日报 记者严明 尹义坤 通讯员李开 王聚芬)“今后,我们的总部就设在邢台县了!”日前,移联网信集团总裁徐宝军说,“邢台县委、县政府跟踪服务的精神,让我们打造国家级电商产业园区的信心更足了。”

    位于邢台县龙冈经济开发区的移联网信总部项目建设基地,从1月20日项目签约,到两天后进场施工,再到4月26日全国500余家代理商参加移联网信智谷启动仪式,邢台县规划、国土、住建、工信等相关部门的各个专项工作小组全程提供跟踪服务。短短百余天,该项目已完成投资1.3亿元,超过80%的工作人员搬到这里办公。

    “好项目要引得来、留得住,更要发展得好。”县委书记李振军说,邢台县把重大产业项目视为“眼珠子”,把“马上办、办就办好”作为服务准则,以服务优势催生发展优势。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邢台县明确了建设产业转型升级试验区和现代商贸物流基地的目标定位,把农村电子商务确定为优先发展的产业,成功引进了总投资10亿元的移联网信农村特色电商平台建设项目。按照规划,移联网信将在龙冈开发区建设电子商务总部办公楼、电子商务平台、大型仓储配送中心、运营中心和500家以上村级电商服务站,以及用于移联网信自主品牌和合作厂家生产线入驻的工业园区,实现产、运、销一体化发展。项目建成后,每年线上线下交易额预计达100亿元。

    电商巨头的入驻,带动了当地电商产业的发展。截至4月底,该县已有100余家农村商户加盟,晏家屯、羊范等乡镇实现村级电商全覆盖,冀家村、浆水等偏远山区乡镇也都建起农村电商服务站。8月底,所有行政村将实现村级电商全覆盖。

    据了解,邢台县还将依托移联网信电子商务平台,发展订单农业、定制农业、预售农业,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打通全县农村电子商务“一买一卖”的双向通道,让山区特色产品走向全国市场,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