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推动商车改革工作

2016-05-11 08:4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为贯彻落实商业车险费率改革相关政策及工作要求,保障商车改革工作顺利进行,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商车改革工作专题培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笑然)为贯彻落实商业车险费率改革相关政策及工作要求,保障商车改革工作顺利进行,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商车改革工作专题培训。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高度重视商车改革工作,在总经理室的亲自指导下,承保管理部骨干人员精心准备培训内容,来自辖内各业务部门、7家中支公司和两个营业部的领导及业务骨干人员近70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重点宣导了商车改革的背景和主要目标,介绍了商车改革的条款费率和承保实务。通过学习,参训人员提高了对商车改革的认识,增强了对改革后商业车险条款内容、费率和承保政策等方面专业知识储备,确保了后续业务的顺利开展。为强化培训效果,公司还组织参训人员参加了商车费改专题测试,并要求各部门及机构做好转培训和测试工作,确保公司内部和相关外部人员了解和掌握商车费改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员工充分意识到商车改革的重大意义,迅速学习和掌握了新政策,为下一步商车改革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参加总公司团委“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2016-05-06 10:10:16

5月3日下午,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团委成员及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中银保险总公司团委组织的“五四”青年节座谈会视频会议。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荣获《河北保险》2015年度“双十佳”称号

2016-05-04 15:31:15

4月22日,河北省保险学会通报了《河北保险》2015年度“双十佳”评比结果,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荣获了“十佳组织单位”,综合管理部郧文娟荣获了“十佳通讯员”,这是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自2012年以来连续四年荣获《河北保险》“双十佳”荣誉称号。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荣膺“2015年网民最信赖金融品牌”

2016-04-21 09:04:38

在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河北新闻网联合河北省消费者协会、河北省银行业协会、河北省保险业协会、河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共同开展“明白消费 轻松理财 315金融消费调查”活动,短短20天,累计收到网友填写的调查问卷47731份,并且由网友评选出17家网友最信赖的银行品牌、21家网友最信赖的保险品牌和3家网友最信赖的证券品牌。其中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荣膺“2015年网民最信赖金融品牌”。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召开“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4-11 10:04:57

根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认真践行“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4月7日上午在本部召开了“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016-04-11 10:03:00

为全面提高员工健康保健意识,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4月7日下午,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特别邀请石家庄平衡体检中心乔建卫医师在本部培训室为员工进行了“疾病的保健与预防”健康知识讲座。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2015年度反洗钱工作考核得分在全省同业公司中位居前列

2016-04-08 09:16:34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反洗钱工作成效得益于各业务条线部门的默契配合和处置得当,得益于各兼职反洗钱人员的认真负责和坚持不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