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顶呱刮任性开送 动动手指iphone6就到手

2016-05-11 16:2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魅力无限的体彩顶呱刮官方微信,惊喜连连的体彩顶呱试刮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太阳的后裔》收视爆表,手机撩妹新技能引各路“男友”竞效仿!

    《欢乐颂》五美霸屏,高颜值+炫标配引无数“女友”扒品牌!

    谁说你不能成为帅气“男神”!谁说你不能变为气质“女神”!

    瞧,体彩顶呱刮来送男神女神们的必备单品啦——iphone6手机!

    魅力无限的体彩顶呱刮官方微信,惊喜连连的体彩顶呱试刮活动

    甜美可爱的浪漫见证者——甜蜜蜜、拥有东方美的文化传承者——中国红、新颖独特的喜庆传递者——大红包

    好玩有趣的气氛制造者——挖财宝、特立独行的创新领跑者——大吉大利、颇具异域风情的玄妙创造者——神灯、大气磅礴的勇敢开拓者——点石成金

    七张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体彩顶呱刮即开票,将在这个五月上演精彩送奖“大戏”!

    活动时间:2016年5月9日——5月29日

    参与方式:关注“体彩顶呱刮”官方微信,点击“有奖试刮”菜单或通过图文入口进入活动首页,点击“开始游戏”参与有奖试刮活动。

    中奖条件:活动共有7款票面供用户选择,只要在任意1款票面中刮中100元奖级或1000元奖级,即中得相应的奖品。

    手指动一动,iphone6手机天天送!mini移动电源天天中!

    在体彩顶呱刮,中奖才是王道!霸屏朋友圈才是王者!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